有人动态

首页 >> 有人动态 >>  公告声明

关于设立和平之声专项基金的公告
时间:2017-11-28 17:49:42 | 浏览:

关于设立和平之声专项基金的公告


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和平之声专项基金由蝶星艳(上海)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石钟炎先生和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11月28日共同合作设立,合作期三年。专项基金的宗旨是,帮助弱势及困难群体,传播社会正能量和公益大爱,为普通百姓提供专业的艺术舞台和展示机会,大力弘扬和发展文创事业,为和谐社会的实现,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。

该专项基金主要用于以下公益项目:
1)资助贫困老年人及残障者相关的文化类公益项目;
2)管委会一致同意的其他公益项目。

项目基金:项目起始基金投入为人民币30万元,为蝶星艳(上海)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石钟炎先生捐赠,之后的每年,发起方将通过社会筹款向我基金会捐赠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的款项。

管理委员会:项目基金设立管理委员会,作为项目基金的决策机构和实际管理人。名单为:
唐涛、王海艳、张海涛、刘勇、石钟炎、陈超、赵敏 

 

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
2017年11月28日

 

Copyright © 2016-2022 By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6061839号 技术支持:创世网络